我是一个我

always,简介提醒

这是一个渣男和渣女的故事,每一世都是如此。我就是随便写写的,看的人也就那么随便一看吧,请不要较真,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时间线整理:

第一世,金泰亨✘李凌和2017月10月分手,2018年9月她卖掉那套公寓,和过往做了彻底的告别。

金金泰亨✘金智秀,2018年8月交往,2024年1月通报将于4月举行婚礼,奉子成婚。

李凌和✘江昀承2019年2月,两人交往,2020年2月,always组合成员Freya宣布退出组合,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同时公告和圈外男友即将在12月结婚的消息。

交叉的时间点里,金泰亨✘李凌和,从2018年12月开始不清不楚,直到2020年1月。



第二世,金泰亨✘李凌和_2017月10月分手,2018年9月她卖掉那套公寓,和过往做了彻底的告别。

金金泰亨✘金智秀,2018年8月交往,2024年1月通报将于4月举行婚礼,奉子成婚。

李凌和✘江昀承2019年2月,两人交往,2019年12月李凌和以不想谈异国恋而分手。李凌和✘卢卡斯,2020年7月开始交往,2022年8月求婚。

交叉的时间点里,金泰亨✘李凌和,从2018年4月开始不清不楚,直到2022年7月。


第三世:结局未知,但这两人也一直在就在纠中。


备注:李凌和第二世多出来的卢卡斯是因为第一世有人为因素干扰才多出来的,而且在第二世他们在分手之后多出来很多的交集,所以变化也随之而来。第三世也是如此,人为干预的变化越多,他们的未来就更加不明确。

后记:这偏文章三观非常不正,所以请谨慎阅读。主要表现金泰亨和李凌和这两个人身上,避雷的就可以不看了

jisoo金智秀每一世都是炮灰,我对不起她,前两世是被瞒到了金泰亨去世之后,第三世是在2023年李凌和生日那天发现的,反正她很惨就是了,金泰亨喜欢她,但是不爱她,大概就是这样了。嗯,其实她多多少少也知道那么一点点,但是不太清楚具体的。

江昀承第一世是赢家,但结婚之前被绿的很惨;后来李凌和很爱他。也就是因为她爱上了他,所以金泰亨才会在临时之前产生怨念的,导致后世的出现的。女儿李念安和金泰亨一天生日,这是意外,这一天也只金泰亨和金智秀的求婚纪念日,红色玫瑰,李凌和最讨厌的话没有之一。

第二世卢卡斯是捻生人物,98年的年下男,结婚之前也很惨,被绿的。李凌和后来爱上他了,嗯,反正因为这个第二世的金泰亨也很气就是。然后,他们来到了第三世。

故事从这里开始。

评论